林亦扬.

.
‹延命菊Dai,有疑问请点开❓›

Ⅰ主hp圈隐藏的'哈学家',门庭深冷、来者需诚,关注看顶置Ⅰ
Ⅰ日常分为佛系摆烂款和暴躁吃人款Ⅰ



最近较忙,各项暂缓!破个3.3k+粉吧!

威克多尔·克鲁姆.

Viktor Krum.


德姆斯特朗魔法学院学生,伊戈尔·卡卡洛夫的得意门生,三强争霸赛勇士之一,保加利亚国家魁地奇球队找球手,在魁地奇世界杯决赛上多次使用“朗斯基假动作”,最后抓住了金色飞贼,虽败犹荣。


“Krum”在拉丁文中有征服者、胜利者的意思,这与他世界头号找球手的名号相对应。

男孩不习惯拍照。

魔杖长10.25英寸,鹅耳枥木制成,芯是龙的心脏腱索,是魔杖制作人格里戈维奇的作品。

其祖父被格林德沃杀害。


扮演者斯坦尼斯拉夫·伊万奈斯奇Stanislav Ianevski,其1985年5月16日真的出生于保加利亚,看着这一身健硕的完美身材,不难看出演员本人也喜欢网球、足球、英式橄榄球、田径和游泳在内的多项体育运动,像他扮演的角色克鲁姆一样。

斯坦尼斯拉夫还有一个姐姐,他在英国的寄宿学校学习时很偶然地被挑中出演克鲁姆。

电影选角指导造访他所在的学校并听见他在走廊里说话,在初选后被列为候选人之一,但因为学业的安排错过了第二轮面试,因此他认为自己被选中的机会大大降低。但是他之后又得到了一次试镜机会,并被定为最终候选人之一。

尽管他从来没有参与过职业演出,但他家有表演的传统,而且选角指导很明显地意识到了他的天赋。


火焰杯一季主角们的心境变化真的一直是很值得把玩推敲的,津津乐道。


三强争霸赛舞会,克鲁姆在所有追求者外看到了那个女孩,在图书馆孜孜不倦的追求。

克鲁姆尊重并且永远把赫敏作为他的第一选择。

跳下扫帚,纯血家族的少年不在意少女的麻瓜出身,素质涵养得道、礼貌又有温度。


那个从北欧来的少年总是念不对她的名字——

“赫米恩,和我去舞会吧”

“只需要你一句话,答应我,一定要写信给我,答应我好吗。”

“赫米恩,再见”


在比尔和芙蓉的婚礼上,这是自三强争霸赛以来,威克多尔和赫敏再次相遇了。
很显然的是,这个男孩依然非常喜欢她,依旧用着不熟悉的、蹩脚的英语告诉她——她看起来“很漂酿”。

但当哈利告诉他,她和罗恩“有点”在一起时,他立刻退缩了。


大抵极北的风都寒冷刺骨,所以这里的巫师大多都温柔透顶且热血难凉吧。


“随着深黑船只沉入水下后的日日夜夜,他会给她写北欧山脉延绵的积雪,给她写德姆斯特朗枯燥的课业、同窗喋喋不休着墙上所刻着他讨厌的格林德沃符号。


即使湖边幽灵在破旧帆船歌舞升天着夜夜聚会,他也仍有一秒晃神——

怀念流光溢彩的那个舞会和那个穿着清亮裙子的独特女孩,当然还有那天热烈且赤诚的心情。


赫米恩?向我保证你会给我写信……


看着不远万里从还算较温暖的英伦三岛、带着她手迹跋涉风雪和烈阳的猫头鹰,纵使北欧残冬冻土,他会不会有一刻抛下极北的一切再为她南下的冲动?”


你说南方有梦,可后来你往北方走了。


日常胡咧咧属于我,可爱的找球手克鲁姆永远属于罗琳💙

我真的太喜欢魁地奇世界杯决赛上他在扫帚上后仰的那一幕了,真的帅爆了hhhh


指路☞

开的克鲁姆的新文 (有很多小姐妹反馈克鲁姆的粮少,所以emmmm)



评论(106)

热度(8751)

  1. 共4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