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亦扬.

.
‹延命菊Dai,有疑问请点开❓›

Ⅰ主hp圈隐藏的'哈学家',门庭深冷、来者需诚,关注看顶置Ⅰ
Ⅰ日常分为佛系摆烂款和暴躁吃人款Ⅰ



最近较忙,各项暂缓!破个3.3k+粉吧!

关于我已有的《我说布莱克,能不能听听我的话~》——和要开的关于克鲁姆的文

暂时把这篇帖子移过来了


①之前在我自己的随笔反馈中,有很多小姐妹说克鲁姆的文很少,粮不够吃,emmmmm。

指路☞喜欢过赫敏的找球手威克多尔·克鲁姆 


以下来自罗琳之前的采访回答——

问:克鲁姆最后找到真爱了吗? 

答:当然,不过他要回到保加利亚才能找到了。 


我会按这个写一个克鲁姆和一个原创女主的cp文。

完蛋了,又得去找代餐女主了,黛西的代餐我就找了好久,越找越总感觉不对头,真要命……


时间线大概开始于三强争霸赛前后,因为三强争霸赛是克鲁姆求学德姆斯特朗最后一年,结合之后的黑魔王当道的状况、赫敏之间的关系、以及遇见自己的那个“真爱”写一篇同人文。


冷门中的冷门怕是😢,下了一点点决心,有人看是最好哒。

主要是没有很大勇气写克鲁姆和赫敏的文,一是不太过于了解赫敏,二是大家都很喜欢威克多尔·克鲁姆、希望有一个完美明确的结局。


有一点点的细节和模糊景象了,有第一思路我就着笔!里面会有一个保加利亚的老乡女孩子(可能?),也会有他的“朋友”赫敏,这个当时世界杯之后的大局形式我还不知道怎么定……


如果对克鲁姆感兴趣就来看看,谢谢大家支持!



②《一忘皆空下的良师益友们》合集里曾写过一个布莱克亲世代家族五人的剖析随笔,也是我在老福特第一篇随笔文。(感谢平台!)

指路☞布莱克家族 


随笔第一句话也就指明了这个文的来历——我很早就有一种想法,想穿越站在亲世代布莱克这五个人身边,力挽狂澜去改变、去向好的方向发展布莱克家族,尽量在不改变最后的最后情况下,尽力去为之。


单说贝拉的年轻和成年的经历给我触动最大,如果父母不那么对待她,没有老套的纯血女性观念的束缚,她会不会是一个魔法能力超群的傲罗?

安多米达是否就不用正面上与姐姐妹妹分离?

纳西莎会不会有一个安稳的童年和成长回忆,在以后的嫁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里少对这些事情操一些心?

还有小天狼星会不会因为这个而改变自己最后的命运?

最后的雷古勒斯,会不会在完成自己计划的同时、摆脱自己的死亡的命运?


“她是亲世代的辉煌在坠落、落幕时陡生的翅膀,是红色巨人留给黑色玫瑰们最后的眷顾,是布莱克在消失前最后的放手一博。”


暂时先叫这个《我说布莱克,能不能听听我的话~》

刚才忽然一瞬间跳了出来,可能是没吃夜宵太饿,今晚码字剪视频搞了很长时间有点无奈的语气😂


原创女主(也就是每个有同样想法的每个自己)穿越文,女主的性格必须过分独特可以多多少少改变他们共同的最大一点和多多少少差异的分点。

这个文的各方面比另外两个我感觉挑战都大,各方面都不好着笔。现在已经有很多断断续续的脑洞了,我连结局把我自己“写死”我都想好了。大概会有自己的cp,我暂选的是子世代的人。但是就是中间细节很难着笔……


如果对这方面我的独特想法感兴趣就来看看,谢谢大家支持!

指路☞《我说布莱克,能不能听听我的话~》第一章及私设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