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亦扬.

.
‹延命菊Dai,有疑问请点开❓›

Ⅰ主hp圈隐藏的'哈学家',门庭深冷、来者需诚,关注看顶置Ⅰ
Ⅰ日常分为佛系摆烂款和暴躁吃人款Ⅰ



最近较忙,各项暂缓!破个3.3k+粉吧!

🌟《我说布莱克,能不能听听我的话》

私设——

思路灵感来自外网自制的《永远纯正:布莱克家族的姐妹》这一非官方同人电影,以及随笔

指路☞文章更多信息 

指路☞原文随笔  


❗原创女主,也就是可带入每个有同样想法的每个自己,战后21世纪穿越回亲世代

❗此行目的是:穿越到亲世代布莱克背景,力挽狂澜向好的方向改变的这五个布莱克,尽量在不改变最后结局的情况下尽力为之

❗女主的性格必须过分独特可以多多少少改变他们共同的最大一点和多多少少差异的分点。私设为中西方魔法都熟练的女巫,符咒和魔杖都会使用。

❗大概会有自己的cp,定下来了大概率是西里斯·布莱克(srds我太爱狗爹太爱加里了hhhhh)

❗ooc自然算我,尽量不会,请尽情捉虫,再次致歉罗琳,魔法永远属于她。

❗脑洞大且怪,糖不太甜刀巨利,如有撞梗,纯属巧合的意外。



➤坚决抵制融梗抄袭行为,如有发现相似主旨请私我,愿原创辉煌,盛大,持久。

“我要这世上每一个抄抄都被迫坐在印厂里,一笔笔涂掉不属于它的每一个字。”



《我说布莱克,能不能听听我的话》

又名<不列颠浮世录>


“她是亲世代的辉煌在坠落、落幕时陡生的翅膀,是红色巨人留给黑色玫瑰们最后的眷顾,是布莱克在消失前最后的放手一博,她在最后一次的燃烧自己。”


原本时间线(方便串联事件)·


·1962年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到霍格沃茨上学。

·1965年卢修斯•马尔福和安多米达·布莱克到霍格沃茨上学,被分进斯莱特林学院。

(私设,安多米达应该是出生于1953年左右,并没有她的出生和入学确切时间,将她和卢修斯一起入学方便聚拢主要人物,人物一点一点聚拢但不能太多太快)

·1966年纳西莎·布莱克到霍格沃茨上学。

·1969年,卢修斯•马尔福被选为斯莱特林学院的级长,贝拉毕业

·1970年,伏地魔开始招募人马,建立食死徒队伍。


·1971年9月1日,詹姆斯·波特,莉莉·伊万斯,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卢平,小矮星·彼得,西弗勒斯·斯内普进入霍格沃茨上学

同年(具体月份不详),伏地魔把赫奇帕奇的金杯放在古灵阁里莱斯特兰奇家的金库中。

·1972年卢修斯·马尔福从霍格沃茨毕业,成为食死徒。雷古勒斯·布莱克到霍格沃茨上学

·1973年纳西莎·布莱克毕业;同年6月10日尼法朵拉·唐克斯出生。

·1977年,16岁的雷古勒斯·布莱克加入食死徒队伍。


·1978年6月,詹姆·波特,莉莉·伊凡斯,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卢平,小矮星·彼得和西弗勒斯·斯内普从霍格沃茨毕业。斯内普成为食死徒。

同年,黑魔王带着布莱克家的家养小精灵克利切,把斯莱特林的挂坠盒藏在了海边的岩洞里。

·1979年,詹姆·波特与莉莉·伊万斯结婚。

同年,雷古勒斯•布莱克和家养小精灵克利切来到伏地魔藏挂坠盒的岩洞中,把魂器和一个假挂坠盒调换。雷古勒斯为获取魂器喝下魔药,之后被阴尸杀死。

·1980年,西比尔•特里劳妮对邓布利多做出预言——能战胜黑魔王的人将于当年7月月底出生。预言被斯内普偷听到前半段,他把预言内容转告给了伏地魔。斯内普成为邓布利多在伏地魔身边的密探。


·1980年3月1日,韦斯莱夫妇的小儿子罗恩•韦斯莱出生。6月5日,卢修斯和纳西沙•马尔福的儿子德拉科•马尔福出生。6月23日弗农和佩妮•德思礼的儿子达力•德思礼出生(麻瓜)。7月30日,弗兰克和艾丽斯•隆巴顿的儿子纳威•隆巴顿出生。7月31日,詹姆和莉莉•波特的儿子哈利•波特出生。

·1981年,斯内普奉伏地魔的命令到霍格沃茨任教,教授魔药学,之后担任斯莱特林学院院长,为伏地魔暗中监视邓布利多。10月31日,波特夫妇牺牲,伏地魔被挫败了,哈利•波特一夜之间闻名遐迩。



女主——叶承晨 

出自曹勋的《透碧霄》——奉东朝,晨夕趋承。

晨:指早上,如清晨。用作人名意指希望、活力、开朗、温暖之义; 

承:顺从,迎合,继续,接连;担当,应允。用作人名意指委以重任、坚持、能干之义。


承晨的英文名——Gloria Dumbledore

格洛丽亚·邓布利多

Gloria"光辉"的意思。对大部份人说GLORIA是美丽气质优雅的金发女孩,受宠的大小姐。但对某些人说,GLORIA是文静,快乐的淑女,尊荣的出身。



★月更大约1-2篇,一篇大约2-3章,一篇大约9000+左右。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只在乎结局的话,那这部作品在严格意义上是无法安慰你的。我创作它的过程是没有解药、时刻被折磨着,所以它基本在没热起来的时候就凉了

➤但是作为一个jk罗琳的读者天赋,我拥有权利去细化他们,罗琳没有写、那我就浅尝一下,我去给他们每个人的人物饱满丰富一下。


➠最后还是那句话,没有读者回应的作品是痛苦的,你们的点赞和推荐是我一半的动力,拒绝白嫖,小红心、小蓝手帮我点起来!


我写过程,然后从罗琳手中虔诚的接过结局。我会比他们五人的魔杖还虔诚的对待他们,最终为他们落全幕。




评论(3)

热度(22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